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10月, 專題

美食天堂何處尋

觀望者

美食人皆嚮往,美食天堂更多人夢寐以求。

英國

「品嚐倫敦(Taste of London)美食節」的珍饈百味,是人生一大樂事。這個大型博覽會於每年6月舉辦,在攝政公園(Regent Park)設立商店,展示世界上最好的廚師、侍酒師和調酒師的創意作品,以便遊客可以品嚐季節性菜式。除了為品嚐者提供最喜歡的菜餚,現場也有娛樂表演、大師班和頒獎典禮讓整個過程更加精彩。

意大利

如果計劃度假,9月可去那不勒斯舉辦的披薩節。很多人都喜歡意大利菜,因它採用季節性的美味食材烹製而成。美食的特點是新鮮而令食客愉悅的菜餚。意大利品牌歷史悠久的特色餐廳,是遊客必須前往一試的地方。

法國

如果自認為是甜食愛好者,可以考慮在10月和11月期間前往法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巧克力沙龍節。這個節日所包括的活動,匯集了糕點界最知名的品牌,並具有適合家庭匯聚的氛圍,計有巧克力雕塑、展覽、糕點製作坊和巧克力時裝秀表演。

法國西南部的貝西埃鎮每年的復活節,會烹製該國最受歡迎的菜餚之一:煎蛋卷。巨型煎蛋卷慶典讓當地人和遊客歡聚一堂,享用約15,000個雞蛋製成的巨型煎蛋卷。煎蛋卷是在直徑超過六米的巨大平底鍋中烹製的,並搭配沙拉和麵包。

美國

「緬因州龍蝦(Maine Lobster)節」是每年夏天在羅克蘭舉行的美食節,提供各種龍蝦主題菜餚。這是一種原產於緬因州的海鮮美食。現場有音樂表演、嘉年華遊樂設施和其他適合家庭的活動,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美食節之一,每年吸引超過兩萬名遊客。

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舉行一年一度的美食節,提供當地餐館的各種美食以及現場音樂和娛樂活動。它是美國最重要的美食節之一,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遊客。「品味芝加哥」已成為當地人和遊客都關注的活動。

瑞士

在瑞士首都伯爾尼有一年一度的民間節日;廚師們用超過50噸的洋蔥和大蒜,在市中心烹飪洋蔥撻和大蒜餡餅。黎明時分,空氣中瀰漫着清香的氣味。

成千上萬的人參加這11月的活動,特色是用乾花裝飾的藝術洋葱和大蒜辮子。當地人早在凌晨4時就來購買這些作品,並為冬天儲備物資。正式營業時間為早上6時至下午6時。這個節日在老城區有200多個攤位,人們穿着色彩繽紛的服裝,還有五彩紙屑大戰和遊行。美食當前,大快朵頤,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