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關於我們

《英國號角》是一 份與華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報紙,與其他刊物不同之處,在於它體會生活之情,見證生命之道;從關懷社區的角度,帶出福音訊息,傳揚基督救恩。報紙內容圍繞英國華僑關心的問題,專題探討、新聞評論、生活及親子專欄、基督徒見證、英國風情、留學生及移民心聲、生活趣談等等。


《號角》於1997年創辦歐洲版,從起初得到王光啟弟兄襄助,引薦梁祖永宣教士為主編,之後為貫切本土化的目標,英國版《號角》便脫離歐洲版獨立發行,由郭杜妙嫻姊妹出任主編,而林珊一姊妹於2011年出任全職同工,並與一群義工合力出版英國版。《英國號角》在2012年9月起更由雙月報轉為月報,期望能更有效地服侍華人教會與社區。郭杜妙嫻姊妹在2014年3月10日因病被天父接回天家。之後繼續由林珊一姊妹承擔編輯及聯絡的工作直至2018年8月底,期間與胡德明牧師及董事會各成員並肩作戰,持守號角的使命,在逆流中出版一份有道德倫理的報紙,並與英國華人教會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在2018年9月開始,《號角》由馮兆雄弟兄接力統籌,然後江柔敏師母在2019年9月加入,一起負責編輯及對外的工作。現時已由報紙版改為「繁體及簡體雜誌版」。並且配合時代所需,增設「繁簡雙體電子版」,以應讀者需求。


《號角》能夠走到今天,有賴教會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同道人愛心的捐獻、無酬無勞的筆者們按時交稿、編輯小組們的任勞任怨、在疫情前為我們來來回回派發報紙的志願者,以及為我們禱告祈求的你們。


願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主堅立。《詩篇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