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教會消息

《雪中送炭》行動

敬啟者 :

2月6日清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發生 7.8 級大地震。災情嚴重!

在這慘絕人寰的時刻,「角聲」發起《雪中送炭》行動,救助地震災民,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角聲」一直秉承著「錢到、人到、心到」的原則,收到賑災善款,專款專用,透過長期合作的國際賑災伙伴 Operation Blessings International 等,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地幫助當地的災民解決救傷、保暖和食物等問題;未來更會參與家園及心靈重建工作。事後,「角聲」也會向捐款人士,清楚交待善款的用途。

支票捐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UK,請註明「Turkey Disaster Relief」

 逕寄:CCHC-UK, PO Box 2699, Woodford Green, Essex IG8 1UJ

網上捐款:https://www.herald-uk.org/supportus/ 請註明「Turkey Disaster Relief」

電話查詢:+44(0) 7782 336 869

願上帝祝福你,使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角聲英國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