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8月, 教會消息

為《英國號角》步行籌款

《英國號角》多年來,除了有「繁簡雙體電子版」外,從2022年2月份開始,也已推出「繁簡雙體雜誌實體版」。現時已出版了七期,全是免費贈閱,但印刷及郵寄費用支出異常龐大,以致每期均入不敷支,極需各教會及讀者繼續奉獻支持。

現特此呼籲各教會或個人,加入「步行籌款為號角」活動,詳情如下:

教會:可以組織一次(或多次),會眾一起步行某公園或街道,為《英國號角》籌款,以一公里至數公里的距離為目標,步行前的日子,每位參加者可以預先找多人贊助善款,可以是一次性捐助,也可以是每次完成步行500米就贊助£10英鎊,規則不限及形式自設,諸如此類。

個人:可以自由選擇一天(或多天),自己和/或與朋友步行或慢跑某公園或街道,為《英國號角》籌款,以一公里或數公里距離為目標,步行前的日子,參加者可以預先找多人贊助善款,可以是一次性捐助,也可以是每完成一公里就贊助若干金額,規則不限及形式自設,諸如此類。

是次步行籌款活動時期:由2022年8月至10月,趁着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的季節,強身健體之餘,亦能積極落實地為《英國號角》盡上綿力,讓此刊物能繼續出版,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

期待貴教會及閣下的積極響應、自由策劃及執行。

查詢詳情,又或有意參加的教會和讀者,請聯絡馮兆雄(Perry),電話/WhatsApp: 07782 336869,電郵:perryfung@cchc.org

「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九章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