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7月, 角聲報告

2022年角聲全球總監及主任會議報告

馮兆雄

6月6日,平生第二次的生日在飛行途中度過,加上時差8小時,今年的生日天足有32小時,賺了。從英國倫敦飛到美國洛杉磯,由一生最好的摯友(小學同學、乒乓球友、教會弟兄)前來接機,並窩心地送上40多年友誼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那一刻將會一生回味,感恩!)。到酒店稍事安頓半小時後,出席當晚角聲南加州分會全體同工為全球總監及主任特設的歡迎晚宴,之後一宿無話。

6月7日,密集的會議在敬拜後的早上10時開展,「為了迎接不斷改變的世界,角聲事工如何作出調整?」,由角聲全球分會總幹事周簡艷珍姊妹主持,並且由北加州分會主任曾秀來弟兄分享「關懷佈道事工」;加拿大分會總監李鴻韜弟兄分享「文字事工及其他傳媒事工」;南加州分會主席王慶元長老分享「工人訓練,未來的世界需要怎樣的工人?」。

午飯過後,由南加州分會總監李偉強牧師主持「角聲團隊可以如何彼此支援,在各區建立更有力量的關懷佈道事工?」,首先由角聲護家中心主任周紅姊妹分享「人力支援」;隨後英國分會主任馮兆雄弟兄分享「經濟支援」;以及費城分會主任談周燕貽分享「事工支援」。晚飯過後,由角聲行政總幹事葉啟明牧師帶出「如何推動角聲使命小組」。

6月8日,早餐過後,所有分會總監及主任均參觀了角聲醫療中心柔似蜜診所,之後更適時地出席兩座面積達25,000尺的新建角聲醫療中心及奉獻禮,所有同工濟濟一堂,好不熱鬧,榮耀歸予上帝!

午後,全體總監及主任輕鬆愉快地走訪了尼克遜總統圖書館及博物館,晚餐前更到了Newport外灘一遊。

6月9日,讚美及禱告時刻,分別由加拿大分會號角主編李鄭玉珊姊妹、護家中心韓澄亞弟兄主持。然後由葉啟明牧師主持「角聲如何集合各地資源,建立更有利於未來發展的福音事工?」,由香港分會主任陳泳薇姊妹分享「教會與福音機構的未來趨勢」;休斯頓分會總監劉徐樂平姊妹分享「有利於未來發展的福音事工」;以及由南加州分會副總監胡嘉驥分享「集合各分會力量,達成目標」。

午後,由周簡艷珍姊妹主持有關角聲領導層的交棒情況:先由角聲創辦人及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分享交棒後的職務,將會退而不休,擔任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並繼續籌集不同的資金,壯大角聲全球的發展;新任角聲總幹事葉啟明牧師表示,將懷着謙卑又戰兢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挑戰。最後由勞牧師訓勉及總結後圓滿地結束本年度的角聲全球總監及主任會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四日三夜的會議期間,勞伯祥牧師及周簡艷珍姊妹一起個別會晤每位遠道而來的分會總監及主任,了解各地分會的運作之餘,亦給予充分的肯定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