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教會消息

《號角月報》33週年感恩會 見證主恩

見證主恩 * 集思廣益

Perry Fung

《號角月報》33週年感恩會已於3月13日在網上隆重舉行,全球有252人出席參與(其中有37位來自英國)。


活動開始,首先由角聲全球事工總幹事周簡艷珍姊妹致歡迎詞揭開序幕;接着由角聲全球行政總幹事葉啟明牧師禱告。之後由角聲創辦人及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作勉勵分享。


然後由同時兼任全球《號角月報》總編輯的周太介紹全球各地的同工,而所涵蓋的國家及地區包括有:美東、美西、加拿大、德州、芝加哥、英國、歐陸及澳洲等地。而隨著《號角》電子傳播發展經理戴雄曉巨細無遺地介紹《號角》現時的發展及日後的路向後,也藉此招募全球《號角》的協工,並即時以 WeChat 及WhatsApp 分別成立「全球《號角》同工/協工團契群」。以便日後各人能在群組內繼續互相支持、共同守望、彼此配搭!


緊隨其後,是各位來賓在網上互動、提問的環節。


最後由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作祝福。


為讓更多人認知《號角》的歷史及現況,在活動完結後還播放了一段精彩相關的視頻:[號角月報 * 眾志成城]https://youtu.be/0vlvSdJEB_A


整體上活動內容精簡務實,讓所有參與者均進一步了解《號角月報》,最終各人也盡興而去,感恩會亦在歡快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如欲回顧33週年感恩會的視頻,請直接瀏覽以下連結:
www.youtube.com/watch?v=pPynOV3LN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