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8月, 所聞所感

(心靈沙龍) 選擇的背後

圖/文:蘇美玲

暑氣到了8月份便稍顯緩解,假期也去了一半,此時即將在秋天開展的計劃不時在心底浮現,提醒着自己還有許多事要好好安排。合作的工作夥伴一邊站在陽台納涼,一邊宣佈她最終決定離開原本的工作單位,選擇自己創業;言談之中,雖然透露出對前路的不安,但也飽滿着躍躍欲試的熱切,讓我也感染了那股熱力,並在心中默默地為她禱告。

《聖經》上說:「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定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三十章21節)。擺在人眼前無論有幾條路,都是歸於掌管萬有的上帝;每條道路的背後都是上帝為了裝備人、建造人的祝福。

我為這位年輕朋友禱告,求上帝引導她接下來必然要做的許多選擇,可以幫助她經歷更多的平安和恩福;使她跟隨主的正道,在新的挑戰當中,生命不斷經歷極其美好的建造,必且大大見證上帝的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