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7月, 教會消息

角聲使團「晨•希」英國巡迴音樂佈道會

「晨·希」── 一個用生命來詮釋的音樂會

角聲使團(The Heralders)成立近30年,由30多名團員組成,足跡遍佈全球40多個城巿,先後創作和出版超過15張粵語及3張國語專輯。他們將於9月1日至10日展開英國之行,於五個城市共舉行六場聚會,主題名為「晨·希」。

※「晨·希」是什麼?

一場世紀疫症,盡露了這世上的千瘡百孔。面對着病毒、戰爭、治安、經濟,以致情緒的困擾,我們不禁問:「黑夜何時才會過去?」「晨·希」的「希」所指的是一種能幫助我們面對黑暗的信念,在晨「曦」尚未來到之時,先持守着晨「希」的盼望,繼續前行。角聲使團一如既往,不單要分享悅耳的詩歌,更配合真實的生活見證和真理反思,編織一 篇生命信息的樂章,讓大家在享受詩歌敬拜的同時,也能經歷一場心靈的洗滌。就如這次聚會的主題曲《晨曦盼望》其中一句歌詞所說:「燃起盼望……進入群眾裡慰藉四周的傷創」。

※黑夜中活出希望

角聲使團已到過英國兩次,這次特別希望能接觸到近年移居英國的香港人。使團成員有最近移民英國的、有移民美國多年的,也有仍然留守香港的。移居海外後是否就歲月靜好?當然不是。無論選擇去或留,仍然要面對不同的挑戰。使團團長Derrick的見證完結時,他的情況沒有好轉,神蹟也未曾出現。但事情縱然沒有改變,上帝的信實卻一直與人同在,也給我們力量。「晨·希」不單是將來要發生的事,更是給予我們今天活着的動力──在黑夜中不單等待希望,更要活出希望!

※角聲使團《晨•希》英國之行

9月1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
伯明翰中華福音教會

9月2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及晚上6時30分
曼徹斯特宣道會(沃靈頓分堂)

9月3日(星期日)早上10時30分及下午1:30分
生命之弦列斯華人福音堂

9月8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
英國循道會君王十字堂

9月9日(星期六)晚上7時正
倫敦中華基督教會

9月10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
米頓堅華人基督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