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5月, 教會消息

愛心之旅 2023 暑期生活營

愛心之旅 Trip of Love 2023

你願意在今個假期中撥出一星期時間,乘往中國/香港渡假之便,探訪居住在中國兒童之家的孩子,給他們一個愛的擁抱嗎?

自2004年開始,美國角聲基金會與香港華恩基金會,分別在福建省三明市、廣西省河池市,及四川省綿陽市共同集資合辦了兒童之家,目的是為當地的孤兒和特困兒童提供一個家,讓他們在愛中成長。而陝西省「咸陽市角聲兒童之家」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在中國開設的第四所兒童之家,於2014年10月投入服務, 由南加州角聲直接管理。

除了因為疫情緣故,角聲每年都會舉辦「愛心之旅」,鼓勵大家探訪兒童之家,用行動表達對他們的關愛。歡迎你參加今年的「愛心之旅」,為孩子們打打氣!

角聲中國兒童之家網頁
更多兒童之家的故事

參加者:家庭、成人、大學生

性質:帶領營會、教授當地學生英語及興趣班、體驗兒童之家生活

Trip S1 – SM       福建。三明  (6月23日 – 29日)
Trip S3 – XY        陝西。咸陽  (7月4日 – 11日)
Trip S5 – XY        陝西。咸陽  (7月11日 – 18日)
Trip S6 – MY       四川。綿陽  (8月6日 – 13日)

因應需要,日期可能有輕微變動。

團費:£550 (單人房每人另加£120)

  • 團費只包括在中國境內的交通、膳食、住宿 (二人一房) 及旅遊費用。
  • 團費不包括國際及中國來回機票、旅遊保險及個人消費。

查詢:請來電 07782 336 869 (馮兆雄Perry Fung)  或電郵至perryfung@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