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7月, 教會消息

米頓堅斯友誼節

文慧

由英國政府資助ukhk.org,並由基督教華僑佈道會、米頓堅華人教會及加略山華人基督教會合辦的「米頓堅斯友誼節」在6月25日於米頓堅斯完滿舉行。當日參加者接近1,900人次。其中主要為剛從香港移民來英人士及於本地生活多年的華僑,亦有不少不同族裔的人士,透過是次活動彼此接觸交流。當日有20多個展覽攤位,除大受入場人士歡迎的港式食品及飲料攤位外,場內有多個志願機構,為新來英的香港朋友、家庭,提供各類型的建議及協助,亦有遊戲、義務剪髮及推拿等。攤位活動多樣化,令人樂而忘返。

英國《號角》亦有同工到場派發雜誌並為在場人士介紹本刊的內容和使命——體會生活之情,見證生命之道;從關懷社區的角度,帶出福音訊息,傳揚基督救恩。英國《號角》攤位亦吸引了英國聖公會米頓堅斯教區區長Tim Norwood牧師與「米頓堅斯友誼節」策劃人Christine Ho一起了解《號角》的工作,並留影紀念。而主舞台亦有各式表演,包括舞蹈、歌唱、功夫等,讓參加者享受到一個愉快的下午。

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ITV新聞報道:

https://www.itv.com/news/anglia/2022-06-26/lovely-to-be-here-hong-kong-settlers-welcomed-to-new-life-in-milton-key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