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1年11月, 教會消息

《英國號角》將會恢復實體版發行 維持雙體電子版

自從2020年3月最後一期的《號角月報》出版後,因應新冠病毒的疫情,故此在2020年4月開始至今,《號角》已改為用電子版形式發行。

但根據相關教會、讀者的保貴意見,也作出適當的調查及追訪後,有應及此、因應需求,《英國號角》決定於2022年1月開始,將會重新開始印刷實體版,但不再是報紙,而是以雜誌形式取代(務求在與疫情並存期間,也更衛生及安全地繼續推廣此文字事工);當然,《英國號角》仍會繼續同時發行「繁體字版」及「簡體字版」的雙體電子版!

由於實體版的印刷費用龐大,加上郵寄支出亦所費不菲。故此,現特此呼籲各教會、社團、機構、企業、弟兄姊妹及讀者等,能以禱告及奉獻支持,或積極惠登廣告,讓《英國號角》憑着信心而行之外,亦有你們作強大的後盾,彼此祝福!
深願能藉著英國本地的實體版傳送,也藉著電子版在不同的電子傳媒,不受地域限制的宣傳層面上,讓此文字事工及有關廣告推廣,更無遠弗屆地直接傳送或以連結方式分享給讀者、教會及華社。

《英國號角》期盼能收到更多的廣告,或直接奉獻支持,繼續努力不懈地去服務在英國及世界各地,來自不同地方、各個階層的僑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