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1年3月, 教會消息

《英國號角》已增設「簡體字版」

「簡體字版」會以揭頁格式及pdf形式出版,方便讀者傳送給親友,並會和繁體字版一拼上載到網頁 https://www.herald-uk.org/pdf

~~~~~~~~~~~~~~~~~~~~~~~~~~~~~~~~~~~~~~~~~~~~~~~~~~~~~~~

各位主內的教會弟兄姊妹及讀者您們好:


縱使英國的新冠病毒疫情仍然高企,感染人數不斷攀升,死亡人數更已突破12萬人……


然而,《英國號角》在此艱難時刻,並在資源短缺下,仍然憑著信心,從今期開始,除了保留「繁體字版」外,更徇眾要求,推出「簡體字版」,藉此回應廣大讀者及教會的強烈需求。

誠然,《英國號角》的廣告,因應疫情的緣故也減少了,但我們仍堅持以電子版的形式,繼續出版,服務華社!


現特此呼籲各教會、社團、機構或企業等,能不吝惠登廣告,藉著電子版的影響力,又不會受到地域的限制,讓所登的廣告傳送層面更宏大、更廣泛;兼且能透過《英國號角》的網頁,配合以電郵、微信、面書、WhatsApp、Signal、MeWe、Twitter、Instagram、Telegram等電子媒體的途徑,無遠弗屆地直接傳送或以鏈結方式分享給讀者、教會和華社。

而事實上採用電子版後在宣傳及傳遞福音的信息上,效果也更直接、更顯著。

深信上帝必保守,因上帝是耶和華以勒,供應我們的所需所求!請為此禱告及積極參與、奉獻支持!


「願上帝祝福您們手所作的工,您們手所作的工,願上帝堅立,誠心所願!」


英國《號角》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