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0年10月, 專題

社論: 生命之光

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禍及全球,不但沒有褪散的跡象,更轉趨嚴峻。而在英國境內,更有越吹越烈的第二波來襲。

面對疫情,英國所推行的政策,仍難以控制。再加上脫歐談判未能突破。可謂內外受困,而能預知未來的一段日子,英國在經濟、民生的事務上將會舉步維艱、前景不明朗。公司倒閉、人民失業,將接踵而來。家庭貧困、經濟壓力,導致人心抑鬱、意志消沉。凡此種種,形影不離,揮之不去。

然而我們深信,陰霾密佈的背後,必有化妝了的祝福;暗黑過後,就滿眼盡見曙光。

《聖經‧約伯記》十一章17節中應許:「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

《約伯記》十二章22節:「上帝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使死蔭顯為光明。」

《路加福音》一章78-79節:「因我們上帝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約翰福音》八章12節:「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你願意敞開心扉,一生跟從主耶穌,去得著及承傳「生命之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