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12月, 教會消息

英國華人基督徒藝術展

戴益

由英國華人基督徒藝術家團契與英國衛理公會君王十字堂共同舉辦的《光與影》藝術展,10月在倫敦循道會君王十字堂舉行。前來參展的作品包括繪畫、書法、雕塑、手工製作和攝影等作品共70餘件,每件作品都反映出作者對上帝創造的熱愛和讚美。作者主要來自英國,也有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地的華人基督徒藝術家。他們從不同角度表達自己的信仰情懷、對福音真理的認知和理解,在10月21日,主辦單位安排了一場特別佈道見證分享會。藝術家與前來看展的觀眾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上帝藉着這些藝術家的作品來傳達祂的愛與創造之美。

分享會中團契的創辦人兼團長戴益傳道分享信息《真光》,透過《創世記》一章和《約翰福音》一章,向來賓們分享了光的來源。上帝首先創造了光;有光才能看見事物,主耶穌就是那道真光,一切都是藉着祂造的,光與影和顏色也是藉着祂造的。之後,許多藝術家與來賓分享自己的作品和創作。這場藝展也正逢孩子們的學期休假,吸引了許多帶着孩子的家庭和父母前來觀賞藝展。深願藉着這次的畫展,在小朋友的心靈中播下美好的福音種子,也讓藝術家透過作品表達自己對光與影的理解、讓人重新反思藝術、認識生命與信仰的關係與意義。

英國華人基督徒藝術家團契成立於2022年6月,有意了解更多,可瀏覽網站:art4christ.org,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