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12月, 教會消息, 角聲報告

策略聯盟,為主卓越──角聲41週年感恩慶典及國際會議

馮兆雄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週年感恩及國際會議11月10至11月15日於美國紐約總部角聲使命中心及佔地80畝的角聲生命莊園(Eddy Farm)舉行。今年是角聲慶祝41週年的日子,大會主題「策略聯盟,為主卓越」。

11月10日──角聲英國分會主任暨《英國號角》主編馮兆雄飛抵紐約,文字部同工柯津雲接載前往角聲使命中心。稍為與新知舊雨閒談一會後,就出席為角聲全球分會同工及嘉賓而設的歡迎晚餐,了解年會日程,各地同工互相分享交流。

11月11日──於角聲使命中心拍攝大合照,隨即參加感恩午宴,當天程序包括介紹全球分會同工及各地事工的分享,並且頒發長期服務紀念座給在全球角聲工作及事奉超過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及35年的同工,其中也包括了全球分會總幹事及全球號角總編輯周簡艷珍;然後由角聲創辦人、名譽總幹事及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勞伯祥牧師分享訊息;之後角聲首席總幹事葉啟明牧師呼籲奉獻;朱少彤弟兄獻唱。

緊接着進行41週年感恩會,由葉啟明牧師分享「策略聯盟,為主卓越」異象;勞伯祥牧師帶出對策略聯盟的領受;大眾傳播部分享角聲禱告站和學習中心;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報告跟政府合作的意義和果效;繼而介紹角聲聯盟舉辦連續42天佈道會、年輕人事工、尋道者崇拜。之後有特殊詩歌敬拜、角聲週年影片及詩班獻唱等。葉啟明牧師呼籲奉獻,楊勝世牧師為奉獻祈禱。事工報告後,祝福作結。之後各地分會同工一起乘坐專車兩小時到生命莊園。晚餐後安頓入房就寢。

11月12日──主日崇拜及聖餐。午餐後,特設自由時段或瀏覽當地景點。晚餐後有即席才藝表演,表演包括棟篤笑、救恩魔術等。之後是連串益智遊戲,與眾同樂,在各地同工的歡聲笑語、美好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了輕鬆的一晚。

11月13日──禱告敬拜後,葉啟明牧師分享主題「策略聯盟,為主卓越」的重要訊息;然後由周簡艷珍引領會眾了解美國的危機與轉機;由南加州分會副總監和中國兒童事工總監胡嘉驥分享現時角聲在中國的慈善事工狀況。午餐過後,由陳熾牧師講解末世時代的題目。然後是事工專業小組討論,包括:社區服務組、籌募經費的技巧、《號角月報》講座等。晚餐後有別開生面的營火會,各地同工難得聚首一堂,歡快地在篝火之外圍圈,唱詩讚美,在寒冷的氣溫下度過了溫暖人心的難忘之夜。

11月14日──禱告敬拜後,勞伯祥牧師主持有關角聲所熱切關注的關懷特殊兒童的事工;行政部同工林慧報告及問答。午餐後,繼續進行專業培訓及問答會,分別有:國際音樂佈道;角聲護家中心的男士事工;角聲宣教士學院與城市佈道。之後夢工場的環節,各地分會同工分組為角聲大家庭未來築夢、實踐夢想與創意報夢,一起發掘更多獨特而新穎的事工。隨後,有全球各地的角聲分會總監及主任會議,一起商討未來各地的發展和互相守望。 

11月15日──早餐後閉幕禮,各地同工踴躍分享領受、所體驗的每一刻得着,帶着整個角聲大家庭的祝福,再次回到全球各地,為上帝的事工,藉由今年所定立的主題「策略聯盟,為主卓越」繼續努力!

照片說明──

圖1:41週年角聲全球同工及嘉賓大合照;
圖2:頒發長期服務紀念座;
圖3:特殊詩歌敬拜;
圖4:頌恩詩班獻唱;
圖5:才藝表演;
圖6:國際音樂佈道專業培訓;
圖7:篝火會;
圖8:策略聯盟——特殊兒童事工;
圖9:偷得浮生;
圖10:藝術之行;
圖11:發夢小組;
圖12:角聲宣教士學院;
圖13:角聲文字部同工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