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11月, 生活資訊

英國最美賞秋景點

陳翔

秋天飄然而至,是英國最美的季節,明媚和煦的陽光、層林盡染的山林、古老優雅的村莊,猶如一幅色彩絢爛的油畫,如詩如畫,如夢如幻。

Wiltshire

Stourhead Garden位於英格蘭西部,靠近巴斯,離著名的Stone Henge(巨石陣)大約30分鐘的車程。 該園林建於1740年,至今擁有近300年歷史,是由一名園林設計師模仿意大利風景畫的實地創作,以羅馬詩人維吉爾的《埃涅伊得》為背景,園林的中心是將斯托河截流而成的湖,象徵地中海。沿湖佈置了宅第、神廟、洞穴、古橋、鄉間農舍等等元素,其中一些帶有明顯的希臘神廟和古羅馬建築的特徵。

注意!這裡是英國唯一入選的「世界十大最美園林」(中國蘇州園林也是其中之一)。

郵編:BA12 6QH

Lake District

英國的湖區真是美得讓人陶醉,這裡有連綿不斷的山峰、星羅棋布的湖泊、綠意盎然的草地、古老原始的森林,一切保存着大自然最原始的風貌,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譽為一生值得去的50個地方之一。金秋的湖區色彩絢麗,層林盡染,山、水、樹,猶如一幅色彩濃重的山水油畫,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郵編:LA22 0QJ

Gloucestershire

Westonbirt位於英格蘭西部,距離布里斯託不到一小時車程。這裡是英國秋季賞楓葉最熱門的景點,《英國每日郵報》提到的十個最佳楓葉觀賞地點,第一個就是Westonbirt國家植物園。這裡以收集日本楓樹而聞名,此外,還有來自英國、中國、北美、日本、智利及其他溫帶氣候的大約16,000棵樹(3,000多種標本),它收集了世界上重要的樹木和灌木並形成了獨特的維多利亞式庭園。金秋漫步在五顏六色的灌木叢中,呼吸着濕潤溫暖的新鮮空氣,何等享受。

郵編:GL8 8QS

Buckinghamshire

這裡是位於倫敦西郊的原始森林,覆蓋面積達220公頃,森林中有許多幽靜小徑,是健行愛好者的天堂。金秋滿山絢爛,是倫敦郊區賞秋的最佳地點。這裡到倫敦只有25英哩,特別適合週末前往散步、攝影。

郵編:SL1 8PN

英國秋天真的美爆了!趁着寒冬的正式到來之前,秋遊果斷安排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