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6月, 生活資訊

為何一定要嘗試留在英國找工作

陳翔

英國具備了多樣性的文化特色,主要歸因於移民。通過在英國工作,人們將體驗到這裡豐富的文化氣氛,如:建築、藝術、文學、哲學、戲劇、音樂、體育等。

英國是主要的全球化經濟體之一,管理其國民經濟的原則是市場自由化,控制和低稅率。

在英國工作,優秀的技術工作者將享受這裡無與倫比的員工福利;並且工作期間,將與英國公民一樣得到同等級的社會福利待遇。
「英國仍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福利待遇最好的國家之一」

無論是外籍僱員還是本國公民,英國企業都為員工提供非常優渥的福利待遇。選擇在英國工作,不外乎因為其高工資和優秀的員工待遇,以及可通過工作簽證步入移民路線享受未來的福利(不管你是選擇永居或入籍)。

1. 核心福利部分

養老金:根據英國稅務海關總署(HMRC)的數據,英國南部退休人員收入最高,平均每週為305英鎊;倫敦地區排名第二,為每週平均298英鎊;西南部收入排名第三,為每週平均294英鎊;英國中部和西部地區略低,為平均每週269英鎊。

收入保障保險:如果員工由於生病或受傷而無法工作,那麼收入保障保險可以提供定期的替代收入。通常情況下,保單會在停止工作6個月後支付,並且可以支付一定比例的薪酬,直到重返工作崗位、達到退休金年齡、或在認領期間死亡。

假期津貼:(每年至少獲得5.6週有薪假期)

2. 公司福利部分

公司提供的津貼是通常企業為獲取優秀人才所採用的公司政策。在英國,以下這些公司福利最為常見:

免費食物/飲料
折扣餐
牙科保健計劃
免費健身俱樂部會員
公司用車
免費旅行或補貼旅行
免費公司活動
育兒券
靈活的工作時間
福利健康項目

這樣好的工作待遇當然也會有更多的人心動,但無論是秋招還是春招都是先到先得,其實很多時候,求職機構能帶給留學生的,不僅是崗位、面試技巧、行業知識,還有每個關鍵決策中的指引和遇到突發事件中的及時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