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12月, 教會消息

「祭壇活水、大地暢流」角聲40週年感恩慶典暨國際會議

馮兆雄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1982年在美國紐約成立,宗旨是「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世界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清晰的基督徒見證,藉着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同時了解不同國家社區的需要:設立不同的事工,深入各階層傳揚福音,也聯合其他教會、慈善機構、宣教組織,謙卑地連成一線。在這劃時代,建立無領域限制的福音事工。

適逢40週年誌慶,「角聲」英國分會主任馮兆雄、同工江柔敏聯袂遠赴紐約,與全球分會(包括美國不同州份、加拿大、澳洲、香港及中國等地)200多位主任、同工、協工及董事同行,參與此感恩慶典,分享此歷史時刻;同時見證了首席總幹事交接禮;並且在佔地80畝的「角聲生命莊園」中進行三日兩夜的操練營。

期間,「角聲」創辦人兼永遠榮譽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在營會內再次重溫了「角聲」的異象、宗旨、事工目標──「牧養圈外的羊」,以回應主耶穌的心腸。而牧養正是透過「尋找、餵養、保護、醫治」四個方向發展;剛接棒的首席總幹事葉啟明牧師也分享了「角聲」未來的展望;全球分會總幹事周簡艷珍主領的「角聲全球事工與資源分享」研討會,也帶來很大的震撼;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巨細無遺地分享「角聲」紐約事工的縱覽;此外,身兼「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的勞伯祥牧師,夥拍執行院長陳曉東博士牧師,也詳細解釋宣教士學院的目標,期望能培訓及造就更多天國人才。

操練營中加插了四個不同範疇的專業培訓,由參與者自選分組學習,分題包括有:醫療服務、21世紀家庭事工、傳媒新世代、美國精神健康。

而在「夢工場」環節中,所有人都可參加分組討論,創意「報夢」。

在全球分會的代表在各自區域中事工的發展匯報,也讓參與者了解全球分會的情況;而全球分會總監及主任的國際會議中,對未來分會的大方向及發展有了更深的討論。

11月11日至11月16日,為期六日五夜的「角聲40週年感恩慶典」,在全球分會的參與者彼此交通、互相認識中,凝聚了更大的力量,資源共享,回程後各分會將會再次籌劃大計,為上帝在不同層面上領回更多圈外的羊。

有關是次全球感恩慶典專頁,可瀏覽:https://www.cchc.org/40anniversary_celeb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