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6月, 專題

暑假遊玩全攻略

(專題策劃及撰稿) 曹子光、馮兆雄、方思潔、馬日恆、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倫德明、劉愛群、李詠祈、許麗珍、江柔敏

經歷近三年的新冠病毒,這世紀疫情在全球各國仍未有消散的跡象。人們漸漸地習慣與毒疫共存,極力學會將生活恢復正軌。雖然各國對出入境的限制未敢鬆懈,但暑假臨近,仍需要計劃外遊一番。

此刻Staycation(宅度假/境內遊)還是首選,因為不單省卻住宿、機票等長途旅行的費用,更能與親友一起共享休閒的時光。 今期特別介紹英國本土旅遊的好去處,包括城鎮的名勝古蹟、主題公園、首都倫敦景點漫遊等;當然,歐洲各國也陸續推廣及開放不同 而熱門的海上遊路線,而郵輪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憂慮安排住宿之餘,亦能享受不同國家的美食及豐富的娛樂節目,適合一家大小盡歡而去、滿足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