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5月, 生活組曲

(耆英隨想) 淺談耳水不平衡的經歷

桂連

有一天早上起來,感到肚子有些不舒服,但沒在意,喝了些溫水,吃了一片花生醬麵包,就準備好上網崇拜,領了聖餐,待崇拜結束之後,只喝了一些溫水,胃就開始不舒服,翻滾起來,將胃中的食物往上推,吐了。

我很慚愧沒有第一時間和上帝溝通,沒有求祂的醫治,只使用了自己的方法,休息了一會兒,喝了些薑水,似乎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吃了些麵包,然後將當天要服的藥吃了。但總覺得胃不舒服,漲漲的。我跟家人說,我不舒服,要躺臥休息一下。

後來又吐了,還覺得天旋地轉,房間在轉個不停,馬上閉着眼睛,這時才醒覺,耳水不平衡又來襲擊我了。

「主啊,我是罪人,多謝祢用重價救贖了我,赦免我的罪,求祢救我,醫治我,憐憫我,以上祈禱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而求,阿們!」要求女兒找出上次頭暈剩下的藥來,快快吞下,但不到幾分鐘又吐了。

人躺在床上,手腳可以動,頭可不能動,只要移動一點點就好像置身於大海浪中,感覺一切都在移動,想要抓住什麼來穩定身體。「主呀,救我!」暈未過,吐又來了。

打111電話問了一大堆的問題,終於等到醫生處方藥物了,又是和上次同樣的藥。不是說這個藥沒效,而是一喝水就吐。就這樣一暈就吐,一喝水就吐,大概十來次吧。第二天,女兒用飲管放了一點點薑水到我口裡,每幾分鐘一點點,總算沒有吐了。醫生說如果沒有小便,缺水嚴重,就一定要去醫院。怕暈又來吐,所以頭不能動,就只能用飲管一點點地喝。感謝主,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於上帝我主。感恩有主的醫治,這次只暈了三天,上兩次足足暈了七天啊。

主給我的經歷,讓我可以更好地為病人和老人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