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3月, 生命的旋律

牆壁上的十字架

Raymond

我最近接受耶穌基督,是在很特殊的情況下相信的。我現在已經退休,見識過很多世界不同的事物,所以要我信耶穌是很艱難的,但上帝真是厲害,祂會透過不同的情況使我信服,我真是能夠見證到上帝的大能,這位上帝真是很厲害。使到我信靠祂是因為有幾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和我的家庭上,促使我回心轉意去決心敬拜這位上帝。

我每年都會返香港。2019年,已經訂了返香港的機票,但是因為香港當年有遊行示威和社會運動的發生,不大安全。我兒媳為我回香港的事情禱告,但她心裡沒有平安,所以勸我不要返香港。本來我無論如何都會返香港,但是在未乘機之前,我每天都感覺不安,所以就決定取消機票,不回香港。這件事我覺得好奇怪。

我參加達靈頓華人基督徒團契(Darlington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已經有一段時間,在那裡我學會了禱告,所以我就開始禱告。我的房子地板經常有聲,房間也有聲音,有點恐怖,但在禱告之後就沒了。還有就是,有時在洗澡的時候,浴室的門會突然自動開關,其實當時並沒有人在家,我也為這件事禱告,之後,浴室門不再有自動開關了。

我有個孫已經四歲,但他不大喜歡講話,特別是外出的時候。有一天,教會傳道人曉柏和師母Hannah為我這個孫禱告,突然之間,他開始不停地講話。我真的覺得好奇怪。最後,我的兒子(即是那個孫子的爸爸)來團契見證和宣告這件事,榮耀上帝的作為。同一天,我們上啟發課程,剛剛又提到禱告。當時我就想被禱告,因為我身體血糖不穩定,經常超標。所以我想到要被禱告醫治,於是就要求曉柏和Hannah為我禱告。兩個禮拜之後,我同我太太去買東西的時候,對太太衝口而出說,以後我不要麵包。現在想起,我都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對我太太講,我還叫她自己買她要的麵包,不用為我買。我其實已經吃麵包好多年,從16歲開始,就很喜歡吃麵包,每天早上都要吃四塊,午餐時都會吃兩塊,上床前都要吃。奇怪的是,當我講過這句話之後,當晚我又好自然去找麵包吃,誰知當我把麵包放入口中,就立刻把它吐出來,因為那個麵包入我口的味道是苦的。我就向我太太生氣,就問為什麼買平價麵包,味道又苦又難食,太太說那些麵包都是跟平時買的一樣。那時,我知道我的口味轉變了,是因為我知道戒吃麵包可以降低我的血糖。

有一天團契聚會完結之後,我坐在車內同太太講,這個上帝真厲害,不如我們嘗試問祂接不接受我,我太太就說「當然可以選擇」。當晚我就禱告,如果上帝接受我,就讓我知道。我以為祂會給我報夢。第二天早上,我發覺昨晚並沒有做夢,就不以為然,但當我起來進入去我兒子的房間時,一眼看見牆壁有個光亮的十字架,這個十字架是怎樣來的?就是光從外面,經過我兒子房間的窗門,而窗門有很多格,照到牆壁上竟然可以顯現出一個十字架。我見到這個十字架,所以我真的心服。就在那時,我就接受耶穌基督之道。這個世上真是有上帝存在。感謝上帝!我就這樣成為基督徒,相信了耶穌。我希望我的見證可以鼓勵大家去尋找這個真實的創造者。祂是聽禱告的上帝,祂是等待我們回家,就好像我這樣回家。願上帝賜福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