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3年2月, 教會消息

《英國號角》25週年 感恩分享暨籌款聚餐

李詠祈

《英國號角》25週年感恩分享暨籌款聚餐,已於1月28日在位於曼徹斯特的金煌大酒樓順利舉行。這是《英國號角》自新冠疫情三年來的首個實體聚會。《英國號角》董事會周簡艷珍姊妹、馬日恆弟兄、區雯慧姊妹、李詠祈姊妹,同工馮兆雄和江柔敏師母悉數出席,其他參與者除了在曼徹斯特之外,也分別從倫敦、百福、培士頓、利物浦,遠至蘇格蘭愛丁堡、格拉斯哥等地而來。全場十二圍桌共120多名的來賓們都穿得特別喜慶,滿天紅色氣球,全場都紅紅火火,充滿熱鬧的新春氣氛。

甫進會場,已見到熱心的姊妹們捧着一盤又一盤的手工年糕和賀年食品,穿梭在人群中傾力義賣。大朋友們談笑風生,小朋友們自得其樂,雖然彼此未必互相認識,但都因着有同一位主耶穌基督,主內一家感覺分外親切。

 是次活動由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的黃國華牧師和黃林玉香傳道作為特邀司儀,以禱告揭開序幕。當天適逢大年初七「人日」,傳統寓意人人生日,所以兩位特別帶領來賓大合唱一首生日歌來在主裡互相祝福。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詩班也為來賓獻唱《因着信》一曲,及帶領會眾一起高唱《耶和華是愛》來讚頌上帝深恩。

 「號召群英齊奮戰,角聲一響邁向前」的口號,從角聲英國分會主任及《英國號角》主編馮兆雄弟兄的口中而出,簡括道盡《英國號角》的事工精神──集合英國各地信徒的力量,尤如一隊基督精兵般,聽到號角一響即齊心協力、奮勇作戰,透過文字事工將福音廣傳。為了讓來賓對事工有更深了解,聚會上更播放短片介紹《號角月報》的全球事工。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全球分會總幹事及全球《號角》總編輯周簡艷珍姊妹,更遠道從紐約而來出席聚餐,親身向來賓分享和見證上帝自1982年起透過角聲佈道團和《號角月刊》的各種事工所作的大事。這40年來,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都有許多人同時在默默耕耘,以文字、媒體、社區服務等事工領人歸主,為上帝的國度獻上佳美的禮物。

隨後亦播放由角聲南加州分會總監及角聲使團的團牧李偉強牧師對《英國號角》25週年的祝賀視頻;期間亦簡介角聲使團將於今年9月份蒞臨主領音樂佈道會。馮兆雄弟兄即時回應,鼓勵各教會如有興趣協辦,又或要求在其教會中舉行,可直接聯絡角聲英國分會。

 在聆聽分享之際,食物已開始有序地端上每圍的桌上,在郭利秀牧師為聚餐謝飯禱告後,大家都食指大動,盡情享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聚餐最精彩的部分可算是點唱籌款的環節!由馬日恆弟兄及區雯慧姊妹主持,從傳統聖詩、流行詩歌到福音粵曲,從4歲到80多歲,其中兩位金齡「歌手」更是有備而來,全首福音粵曲的歌詞倒背如流,使各位聽眾心生敬佩!點唱環節在飯後越見興高采烈,最後在一片讚美上帝的歌聲和豐富的饗宴中,來賓們每人手上都拿着一個「角聲感恩有您」小型紀念座盡慶而歸。

 本次聚餐的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後將全數撥作《英國號角》的經費。在此感謝所有奉獻時間及心力籌劃及執行的同工和主內弟兄姊妹(包括接待處兼義賣食品負責人李淑玲姊妹、Jacqueline Ang姊妹、音響控制羅弘建弟兄、全場攝錄許信民弟兄和JUICE求識團隊),並所有出席及支持是次活動的眾教會和讀者們。

《英國號角》感恩有您們!

讓我們一齊重溫當日的盛況:相片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