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12月, 教會消息

「讚美之泉」歐洲巡迴敬拜讚美會

Celia Chow

期待已久的「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巡迴於10月29日在倫敦Emmanuel Centre舉行了兩場敬拜讚美會,近2,000人參與!過往,「讚美之泉」也有在倫敦舉行敬拜讚美會,但礙於三年的疫情,今年才捲土重來。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成立超過30年!於1993年成立,1995年在美國加州正式成立為非營利機構。1997年在台灣正式登記為「讚美之泉文化事業基金會」。「讚美之泉」自1996年出版第一本敬拜讚美原創《讓讚美飛揚》,獲得許多鼓勵與支持,現時已製作了超過60張不同系列的專輯,舉辦不同地區或線上的兒童及成人敬拜學校和課程,讓更多人一起學習以音樂敬拜上帝。同時巡迴腳蹤遍至美國、歐洲、澳洲、亞洲等地,為主作見證。今年在歐洲巡迴,分別去了巴黎、伯明翰、布里斯托及倫敦各城市。

這次在倫敦站的敬拜讚美會,看到很多上帝的祝福,由起初在倫敦找合適的場地、向各教會招募義工、安排「讚美之泉」團隊的住宿、餐飲、交通、票務安排、統籌等,雖然波折重重,但經過與各方單位及義工不繼的聯繫及商討、牧者的帶領、義工們的辛勞及協辦單位《英國號角》的同工,最後順利完成,感謝上帝。

當天很多參加者很早就到達門外等候入場,每場接近1,000人魚貫入場,當中有大人、學生、小孩及長者,很多人在大堂駐足觀看《號角》的攤位、Globe Mission的攤位及「讚美之泉」的攤位。「讚美之泉」除了售賣音樂光碟及琴譜以外、還有精美的祝福卡片、貼紙、玫瑰花糖果及不同款式的短袖T恤等。現場座無虛席,大家非常期盼這次敬拜讚美會的來臨,接近1,000個座位在15分鐘之內已完全坐滿。敬拜讚美會每場歷時兩小時,當中大部分時間,參與者都熱情地站立舞動身體,並拍手唱和,大家歡樂地用美妙的歌聲一起讚頌上帝,享受其中。參與者除了來自倫敦外,也來自很多周邊城市,例如劍橋及雷丁等。期待下一次的「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巡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