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2年12月, 專題

(社論) 活出信望愛

迦勒

聖誕佳節,與至親好友共聚,收送禮物時總會令人喜出望外,我們是否願意分享關乎萬民的佳音──主耶穌基督降生、救贖,讓我們因信得着愛與盼望呢?

主耶穌的誕生,其實這正正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而傳講福音也是我們可以送給其他人最好的聖誕禮物。

隱約記得曾聽過一則故事: 話說有一位年幼小孩,因着父親常要到不同的國家地區工作,只能每隔半年才能回家一次,這小孩每次也期望父親能回來團聚,而每次父親回來更會帶來各個國家不同特色的禮物。年復年,孩子已習慣父親不在家的日子,但卻仍渴望父親帶來別國的精選禮物。曾有數次,父親事務太忙,未能定期回家,但仍每次郵寄不同的精緻禮物給孩子。久而久之,孩子對父親的思念已漸漸減退,反而對所將獲得的禮物更有期盼。對物質禮物的渴求,更甚於親情父愛,也是可悲。

隨着我們的閱歷、年歲增長,了解到我們無法在世上得到真正的滿足、平安、喜樂。

信靠上帝,藉着主耶穌的話語,就必指示我們生命的道路,在主裡面得到滿足的喜樂、永遠的福樂。而當我們不斷地回轉到上帝的面前,就能享有實在的平安,同時藉着祝福別人,就必得着上帝的祝福。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同學習,活出「信、望、愛」的生活。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十五章13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