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21年10月, 專題

五花八門的假期俱樂部

維奇

激發運動潛能

倫敦的South Bank大學於期中假期都會為學童開設體育日營,活動包括舞蹈、籃球和武術等,讓所有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週末時還會舉辦一場特別的小小奧運會活動,讓孩子們展示他們剛學會的運動技能。

詳情可參網頁:lsbu.ac.uk/student-life/lsbu-active/activities-for-kids/school-holiday-sports-camps 

培養科學腦筋

通過自然科學日營中一系列實用且有趣的科學活動,激發孩子對大自然的好奇心,幫助他們對科學產生興趣。活動不僅在校內進行,也走到室外,透過不同的實驗和示範來學習,滿足孩子的求知慾。

詳情可參網頁:mnature.co.uk

歷奇鍛練勇氣

位於威爾斯的Summit Centre歷奇中心有多項活動,讓孩子走出安舒區,鍛鍊勇氣。中心內有一個長150米的人工洞穴。它模仿大自然中真正的洞穴,內裡有不同的地形、石頭、野生動物等,還有瀑布!歷奇中心也有室內攀石、繩網挑戰等,有專業導師指引、無需經驗也可參加。

詳情可參網頁:rockuk.org/centres/summit-centre/weekend-and-holiday-activities

初嘗專職滋味

「迷你大學」在英國和愛爾蘭的不同地點舉辦假期俱樂部。每天的活動都以一個特定職業為主題(例如建築師)。透過觀察示範和進行各種任務,孩子有機會親嘗「上班」滋味,並有機會在下午的表演時間裡,向全班展示自己的作品。

詳情可參網頁:miniversity.com

滿足身心靈

蘇格蘭的Scripture Union會於年中舉辦不同的假期宿營,其中有歌唱營Voice Project、烘焙營等。除了鼓勵孩子去尋找和發展自己的興趣、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之餘,同時也有探索《聖經》的機會,滿足他們的身心靈。

詳情可參網頁:suholidays.org.uk/holidays/events

純粹玩樂「放電」

如果只是純粹讓小孩在假期間「放電」消耗精力也沒問題!坊間有不少假期俱樂部(Holiday Club)供家長報名,可以按你就近的地區搜尋。俱樂部團隊每天都為孩子設計不同的活動,如甜品製作、科學小實驗、漫步自然小徑、解謎遊戲、時裝表演、塗鴉工作坊等等。

詳情可參網頁:thelondonmother.net/holiday-clubs